事情的起因是

我把部落格当作一个可以存储并且分享自己的想法和生活的地方 而且能下分不同的子部落格方便管理 我加入LOFTER的时候 LOFTER叫LOFTER 不叫乐乎 也没有这么多营销的名头

没有那么多摄影师在艺术的名头下发布大片裸露的所谓私房照 其实我不是贬低的意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和糊口的营生 但是我没有关注这个方面的话 是不会推荐给我的 即使是别人分享和推荐的 都没有

这是兴趣相同的体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了 一直看到有人在感叹LOFTER的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轻博客”那么多 只有网易这么声势浩大地生存了下来 但是越来越多营销的推广出现

后来有人说 自己发布的内容莫名其妙被屏蔽 其实只是一些读书笔记的内容 我就开始悬着一颗心 终于上两个礼拜 到我无辜中招了 发布的smoothie内容以及导出的个人随手记 并且推荐中一如既往地都是私房照

本来打算自己建WordPress的 后来发现新机上路不怎么好运转 blogbus正在内部审核 宽岛正在更新升级 以前用过的点点又三不五时无法上线

最后挑了好久 终于定下来换成韩国naver旗下的部落格进行内容迁移 一直就在使用naver 对它的个人情报保护和产品开发都蛮有信心的 而且中国大陆也可以接入它的网站 把几个部落格都一起迁移过去了 栏目还是进行了保留 标签进行部分删减 题目更换成了繁体中文 内容依旧是完整地国文加上了原来的发布日期 

以下是新部落格的地址:

https://blog.naver.com/mjloral

有空的时候 欢迎来坐坐❤

网页版的右边是各个分栏 点进去就知道是什么栏目啦~!想要与我交流 倾诉或者想要咨询的话 每篇文章都可以在底下留言 或者通过我在右边栏最上方留下的的电邮地址与我通讯 对于没有微博的人来说 是有些繁琐哈 

感谢这么多年来 每一位看过我的文章 帮我推荐 给我留言 给我写私信 喜欢❤我的内容的人 未来在新的地方  我们再相遇!

评论
热度(2)

=沐 暖=

我把我的话说给你听
nuannuanmilk.lofter.com

生活怎么能少了音乐呢
nuannuan-music.lofter.com

私家级珍藏生活分享
nuannuan-item.lofter.com

小邮:Lea_ou@outlook.com

© =沐 暖= / Powered by LOFTER